我女兒今年小四
星期三很快樂的跟我說,
媽咪:我現在有當四個長哦
"什麼四個長?"
"我是環保小尖兵,副行長,小品文長,自然副組長哦
我現在是四個長~"
"哇","四個長!那你是不是很忙?要不要早點去學校?"
"嗯,沒關係,我當四個長,很厲害吧~"
"是啊,很厲害~很棒"

女兒三年級一整年,她過得很不快樂
一個原因是家裏去年出了大事,
另一個原因是她不習慣新老師和新同學
新老師是很典型的老鳥和菜鳥老師間的差異
新同學則是指她旁邊的小火爆浪子,
女兒比較高,坐在邊排的後面座位
因為坐在邊排,她的鄰座同學就只有前面,右斜前,和右面三個
而不是像九宮格的正中間,周圍有八個同學
這位小火爆浪子,正好坐在她右旁邊,
三下時,她告訴我,
老師在班上說辛苦她了,日行一善,原因就是她坐在火爆小浪子的旁邊
是緣份吧,她渡過了這個關卡

恭喜我的寶貝,又長大了一點,當了四個長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jour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