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喜歡這家幼稚園的感覺,
要我說喜歡什麼,卻又說不出來
但是,在今年的大班畢業典禮,我想我知道為什麼了
我試著寫出來

女兒只上了一年的大班,但是安親班倒是上了三年
這四年加上兒子的四年,總共跟園裏老師相處了八年
這八年中每年的大節日,春節,X'MAS,畢業典禮,加上偶而的中秋和端午,
每一次的活動內容都不一樣
卻都是園裏的老師自己策劃,編導,排練,上場的
三年前開始的吧,每年的聖誕夜,
園裏老師會扮聖誕老公公到每一個小朋友家送禮物,還會在門口唱歌祝福
真的是老公公送來的禮物,小朋友當然樂壞了,
去年吧,聖誕老公公因為怕送不完禮物,所以早了點
我才發現,為了孩子的笑容,她們付出了多少心力和時間
當天,很感動很感動
今年的大班生畢業典禮,讓我有很特別的感覺
雖然,我女兒不是今年的畢業生,
但每年安親班的大朋友也會上場同樂表演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jour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