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度很快,
但是,我已經決定要全部拆掉重繡了
因為我用B5200的線,
沒想到,在室內看不出的色差,在白天的自然光下,慘不忍睹,
原來我家的黃光害我~嗚
先看室內照

再看室外照
這是stain stitch 用三股線繡,如果一不注意線沒弄平,就會像最右邊那三角一樣,中間不連續
我想,用27格,可以用四股線來試試,會比較飽滿

我想,我可能記錯了DMC白線的三個色差
B5200應該是最白的
再來是blanc,和3865
我選得這塊布,用ecru會太白
配pearl#8又剛好
所以,全部重繡
別看都是白,白得一點都不簡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jour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