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看到奇景
我家青春少年對著KIKI貓齜牙裂嘴,像二隻對瞄的貓互看不爽
可是KIKI只張著眼無辜的看著
好奇的問他怎麼了

"我剛跌倒,牠笑我"--很正經的跟我解釋

"笑你?怎麼笑的,你怎麼知道?"--有意思,我想知道

"牠的嘴有挑起來"---哈哈哈,我開始狂笑

"哎呀,牠蛀牙會牙痛,你又不是不知道,不是笑你是牙痛習慣啦~"---哈哈哈哈哈

"才不是,牠坐著看我的時候笑的,反正,牠就是笑我,哼"----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這時,KIKI剛好回應一聲,喵~~~

"你看,牠又笑了"------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KIKI,
你蛀牙不是你的錯,只是,媽咪沒錢幫你補牙
上下犬牙共四顆各剩一顆,千萬不要再出去打架了,再少一顆就不會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jour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