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家好命貓之三,正賴在小女身上享受假日

好命貓之二,自己開了窗戶出門去做糾察隊
牠不喜歡家門三尺之內有"異類",
這裏的"異類"是指牠看不順眼的東西都稱之
隨著年紀大了,"異類"的種類變少了,
現在,通常指我們家三隻貓之外的貓皆為異類,
其他蝴蝶啦,麻雀,螞蟻,都算了

好命貓之一,日復一日的坐鎮我兒子的電腦上,
偶而會嘟嘟嚷嚷的自言自語
只有牠可以關機,但每次關機時都被我兒子責怪
昨天,在我兒子正在CS大戰之際,
牠老人家如厠後,正越過層層線網將進入寶座
眼看即將碰到插頭,我大呼"小心喵喵"
只見我兒子不動如山,冷冷回我一句
"牠沒那麼笨~"
真是好樣的
我家好命貓們,個個練就不凡身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jour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